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中共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李欣彤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九点,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交通楼515举行了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2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9名。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嘉晖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黄湘智同志介绍了党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各候选人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本次会议共需选出7名代表,推荐至上级党委备案。随后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分发、清点和审计选票,最后选出黄健陵、贺志军、高广军、宋晓东、鲁寨军、叶峻青、蔡明旭7名代表。



代表选举结束后,支部开始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首先,王晓璐、邹玉琪两名同志依次汇报各自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王晓璐同志结合自身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为师生服务的经历,总结了成为预备党员后,自身的进步和成长,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邹玉琪同志谈到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她在锻造能力、锤炼品行、服务同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将继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个人陈述结束后,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通过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刘嘉晖同志总结道,作为青年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在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无论是在校进行科研学习还是踏上工作岗位,都要牢记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为交通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新的学年,支委换届工作将按计划进行,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发挥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上开辟支部工作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