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巫世儒 ​摄影:罗佳佳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3时,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主楼406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靳凤悦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靳凤悦同志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其后,曾捷、靳凤悦两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在他们各自的培养考察人分别介绍其基本情况后,与会党员同志针对以上信息发表意见。

 

曾捷同志就自己预备期一年里的成长与收获进行了总结。他分享了在支部学习与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知识经验、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这一年里学习党史对他自身思想和党性修养上的提升。靳凤悦同志汇报了自己这一年里在担任班长期间的收获,她积极开展班级活动,服务班级同学,切实做好力所能及之事。同时她也分享了参加支部党日活动、党课学习、读书班等组织生活的收获和进步。

 

支部同志们一致认为曾捷、靳凤悦两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经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支部正式党员均同意以上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石晓琪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肯定了曾捷、靳凤悦两位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扬他们的汇报内容丰富充实,并希望支部的预备党员都能向两位同志学习。她强调,支部同志们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将支部建设做得更好更扎实,树立起好榜样。石晓琪书记也对支部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预告,并对同志们今后的工作与生活提出了期望:落实好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继续办好支部读书班活动,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

此次大会中两位预备党员的顺利转正,壮大了支部的正式党员队伍,推动了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相信支部的所有同志在此次大会中都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也会继续奋勇向前,向身边的先锋模范学习,成为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