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汤晓薇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上九点,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515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讨论陈伊琪、汤晓薇、梅月雯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陈晨同志对大会流程作简要介绍。接着,陈伊琪、汤晓薇、梅月雯三名同志按照要求,依次汇报各自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她们均提到了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锻炼和解决思想入党问题等方面的收获。同时,三名同志还谈到了预备期间如何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支部书记汇报支部考察意见。

汇报完成后,支部同志自由讨论,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通过陈伊琪、汤晓薇、梅月雯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正式会议结束后,任康辉、陈伊琪两位同志结合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与支部低年级同志们进行了交流。两名同志都谈到了规划的重要性,并提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陈伊琪同志还分享道:“如果未来目标还不是很清晰,那就先把当下的事情做到最好。”

最后,陈晨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先对成功转正的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她们铭记这一重要时间点。然后,陈晨同志强调各位同志要不断完善、净化自我,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转正的同志要为新同志做好表率,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带领大家创造一个更富有活力和凝聚力的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