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支部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龙红梅 摄影:张泽军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9点,交通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交通楼513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就支部委员会改选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相关讨论。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莹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莹同志对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体陈述,内容主要包括对日常工作的主持、对支部活动的统筹规划以及推进支部成员对党的最新理论的学习。此后,其余支委也就自己上一年度负责的相关工作分别做了简要总结。

支部委员述职结束后,支部大会充分了讨论刘肖影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刘肖影同志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在政治思想、科研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客观叙述了自己仍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随后由其培养联系人针对刘肖影同志的预备期表现进行发言,现场同志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党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刘肖影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对此结果,刘肖影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也将继续努力,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党组织监督。

 

其后,由陈莹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改选的相关事宜。有意向竞选支委的同志们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诚挚表达了自己服务党支部的强烈意愿。竞选同志发言完毕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决定向院级党组织推荐刘京、陈子云、李欣钰、张泽军和满向娜同志分别担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的职务。

 

会议最后,陈莹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新学期研一同志的加入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下一届支委能够不负在场所有同志的期待,为新同志做好表率,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带领大家创造一个更好、更优秀、更有活力和凝聚力的研究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