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张粟 许文慧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6日21时,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交通楼515教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黄晴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黄晴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及要求。随后,张静、孙光宇、陶世锬、郭智、崔弘正、郭秉筠六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支委会报告其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六位同志均在申请书中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总结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

经过讨论,支部一致认为张静、孙光宇、陶世锬、郭智、崔弘正、郭秉筠六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一直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在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同意以上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羽珊同志进行总结发言。王羽珊同志先对所有转正同志表示祝贺。接着,她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期待支部能在未来做得更好。最后,王羽珊同志提到,希望六位转正的同志今后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各个方面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的人才队伍,对支部工作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支部各位同志也需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励自我、改善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集体建设、社会建设、国家建设不断奋斗,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