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2    作者: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9月30日晚上9点在交通楼51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林浩、张普阳、曾可欣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郑繁简同志对会议流程做简要介绍,随后3名预备党员依次朗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进步和不足,谈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认识,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每位同志汇报完毕后,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自由讨论提出建议,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支部考察意见。

会议顺利举行,各预备党员充分阐述自身入党动机,从自身经历、榜样影响、理想信念等多方面表达了自身对于党的认识与向往,表达了自己将努力提升思想文化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的忠诚始终不渝,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前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同时与会党员也对3位同志提出了希望,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更要入党,成为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经支部到会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通过林浩,张普阳,曾可欣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郑繁简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将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奋进的姿态,在广大学生中树立起一面鲜明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