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A103举行了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党员(含预备党员)26人,实到党员26人,会议由郭冬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郭冬阳同志介绍了答辩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然后宣布拟发展对象答辩正式开始。每位拟发展对象进行5分钟的个人答辩,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发言。其后,与会党员针对拟发展对象答辩发言内容对其进行提问考察。

在汇报的过程当中,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分别从自己在分团委组织部中工作参与改革团日活动的经历、对于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望、老一辈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的故事以及从志愿服务活动中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快乐等角度谈起,都表示这些经历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与会党员的提问考察过程中也对各位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希望,希望他们可以坚持理论学习,同时也要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现场答辩情况继续进行讨论,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综合考量各位同志的思想与能力,认真落实“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里的各位同志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支部建设中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