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四点,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新一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晨老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和要求。随后,涂家婷、刘梦芮、周洪越、张桂青、李浩铭、杨嘉钰六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并详细地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的转变历程以及入党动机。宣读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介绍人意见,并由陈晨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各同志的政审情况。最后,在座党员就本期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大会集体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大会通过并同意接受涂家婷、刘梦芮、周洪越、张桂青、李浩铭和杨嘉钰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六位同志依次上台表明决心,表示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由李浩铭同志领誓,全体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陈晨老师代表支部对六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牢记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日子。此外,陈晨老师还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自己的力量去影响身边的人。呼吁同志们不仅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更要勇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