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7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交通楼516教室举行了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莹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党小组长及拟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莹同志对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的流程及相关事宜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陈乙、刘高峰、姜曼、孙韧凯,冉治、罗晓波六位同志依次上台答辩,分别从各方面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陈乙同志在研究生期间积极为学院、班级做贡献,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刘高峰同志的发言结合家人参抗疫的经历,谈了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表明了他愿意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几位同志都特别谈到了中国制度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彰显的巨大优势,这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为规范支部发展党员流程,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每位候选人陈述完毕后,支委分别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希望六位同志都能继续发扬优点,改正自身不足

 答辩结束后,支部书记陈莹同志组织其他支委和党小组组长对各候选人的答辩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思想政治觉悟、入党动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考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经讨论后拟向院党委推荐陈乙、刘高峰、姜曼、孙韧凯,罗晓波五位同志为发展对象。

 最后,支部书记陈莹同志在座的全体同志强调到,入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各位同志和拟发展对象要以身作则,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以最端正的态度对待党的指示和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党支部吸收了更多优秀而先进的青年学子、增添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完善交通院科学、严谨、规范的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