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七点有效完成预备党员的接与转正,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浩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内容如下:首先,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个人有关情况其后,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补充介绍了各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由支委会成员报告对其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举行过程中,各发展对象充分阐述自身入党动机,从自身经历、榜样影响、理想信念等多方面表达了对于党的向往顺利通过选举的预备党员们也都发表感言,他们表示自己将始终不渝地对党忠诚,将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前进,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结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其后各预备党员的党内联系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党支部委员会发表组织考察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宣布投票结果。在此过程中,各预备党员从自身出发,阐述自己将注重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思想提升与政治素养进步,真正地将为人民服务”、“保持先进性、榜样性落实到实践中去。


 会议最后,进行入党宣誓环节,与会成员统一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对党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深深地扎根在每一位与会成员的心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自身奋斗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这将是每一位宣誓人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吸收了更多优秀而先进的青年学子入党组织,为红色事业的不朽传承增添了新鲜血液。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将更加努力,讲求实干,勇于担当,奔赴向共产主义建设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