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融入新鲜血液,锻造先锋队伍——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13日晚上七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三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42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韩艳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郭秉筠同志主持。

 首先,郭秉筠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王羽珊、周子强、周翔宇、汪卓聪4名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在预备期间所取得的成就;随后支部黄晴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代表介绍了4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意见,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批评和建议,希望名同志在认识到自身不足后能及时改正,戒骄戒躁,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不断进步;由苏孟帅同志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4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经大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四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紧接着进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上,丁一、彭泽胄、郭冬阳、邓涵文、裴晓晖等5位发展对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向大会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黄晴同志、苏孟帅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就5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及培养过程中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周翔宇同志与孙光与同志宣读5未发展对象的群众调查意见与政审意见,王羽珊同志宣读支部对5位发展对象的考察意见;最后与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大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同意接收丁一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会议进行了庄严且隆重的宣誓仪式。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韩艳老师进行总结讲话。韩老师首先对转正的四名同志以及五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达祝贺;随后韩老师表示,今天是我国的第七个法定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希望同志们能够铭记历史,只有铭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才能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最后韩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期盼,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坚守初心,勿随大流,保持定力,找到自己的路,努力钻研,锻炼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