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7    作者:丁毅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四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516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浩天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进行拟推荐发展对象个人答辩,每人时长八分钟。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向与会同志汇报个人情况,阐明自身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并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感悟,接受与会党员提问。通过答辩,支部党员同志10位同志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同志们身上的奉献意识、担当精神,也看到了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积极实践与不朽决心,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刻苦努力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同志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以及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的自律意识。

  答辩结束后,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退场,各班助班党员各班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日常生活情况、班级群众基础思想政治觉悟等各方面做出充分客观的介绍,并结合他们的个人特点分别点评,与会党员也依据各位候选人的答辩情况、理论考试成绩等多方面的综合表现发表个人意见。经过支部党员民主讨论,正式党员通过公开表决确定了下一批支部发展对象最终名单。至此,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拟推荐发展对象答辩会宣告结束,此次会议过程完整,决策民主客观,结果真实有效,充分展现了发展对象候选人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与毅力。


  通过此次会议,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充分展现了红色文化精神的传承与延续,其全体成员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奉献意识与时代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坚韧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