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7    作者:张博慧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9时,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214室举行了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世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赵世越同志介绍了本次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议的主题和流程。答辩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答辩次序按照颜佳慧、刘萱婷、余越、王德鹏、许乘浩、张楚瑶、李致远依次进行。在自我介绍环节,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情况展开了细致认真的介绍,体现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对入党初心的坚守。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支部各位党员结合各候选人的个人实际情况,从理论基础和时政热点等角度分别进行了提问。


  会议最后任琭老师对此次答辩会议进行了总结。任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所有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努力和奉献的充分肯定,其次对大家阐述入党动机的方式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从自身成长过程出发,由自身经历入手,有感而发的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阐述,要真正的感触来谈动机,而不要讲得过于宽泛空洞。同时强调了大家要在生活中注重自省与反思,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至此,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正式结束。会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支委结合群众座谈会意见和日常生活中的考察对各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其后支部还将卷面考试的形式对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理论知识水平进行进一步考核,最终综合答辩表现和卷面分数确定发展对象名单。

  通过此次会议,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严于律己的精神不断要求提升自我,为党和国家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