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肖杨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9日,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交通楼515举行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蕙瑜同志主持。

  首先,杨蕙瑜同志进行了支委会工作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和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两方面进行阐述。目前,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总数36名,其中正式党员30人,预备党员6人,培养积极分子12名。支部设支委6人,杨蕙瑜同志担任书记,李泽宇同志任副书记,黄裕同志任组织委员,高一涵同志任宣传委员,姚璎华同志任纪律委员,陆强任青年委员。在党建工作中,支部通过“五抓”来强化理论学习、落实主体责任。抓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抓培养,强化党员发展转正、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密切联系团支部;抓活动,强化思想文化建设;抓制度,规范支部工作环节;抓宣传,扩大党员先锋模范影响。

  随后,支部进行了支委改选,共有6名同志竞选支部委员,经过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选举,最后公开唱票得出最后的支委名单:黄裕同志担任书记,李泽宇同志任副书记,蔡明旭同志任组织委员,肖杨同志任宣传委员,姚璎华同志任纪律委员。新任支委表示感谢贺书记和组织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信任,也希望每位支委能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在贺书记的指导下、在支部共同的努力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在支部迎来一批新的成员之际,为方便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支部同志都高度认可本次会议报告及支部改选,支部全体同志表示将继续支持支委会工作,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