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杨淼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中午12点,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3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定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胡定昌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及要求。紧接着,靳凤悦、龙薇一、曾捷、牛博然四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转变历程以及入党动机。四位发展对象都谈到在今年这场疫情中中国共产党展现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党的统一领导是这次疫情防控的根本保证。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参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特别考察了发展对象们在支部整理样板党支部汇编材料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随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四位发展对象都通过此次审核,支部大会宣布了接收本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发展对象们表示他们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高为身边同学和老师服务的能力与水平,自觉参与支部建设,积极为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后,支部书记曹超同志带领新预备党员和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曹超书记进行点评和总结发言,并在会上对近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同志们要牢记自己的入党日期,这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日子同志们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断服务群众,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提升自我的同时能有效服务支部、服务社会。曹超书记强调支部同志们要积极认真协助支委完成好样板党支部材料的撰写整合,包括支部三年来活动汇编、学习心得汇编以及学生工作100问手册等,自觉参与支部建设,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为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