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毕业生教育与欢送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淳洁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2点,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毕业生教育与欢送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准时参加。会议共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教育和毕业生欢送会三个阶段依次进行。会议由王夏宁同志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转正的刘星、汤创为、王苇桐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作为考察人,刘雨晴同志和王夏宁同志分别对他们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投票表决环节,六位正式党员通过QQ群匿名投票表决,通过刘星同志、汤创为同志、王苇桐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之后,陈晨老师进行会议小结,对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恭喜,同时强调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毕业生党员教育

毕业生教育交流会在方露瑶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全体同志在学习了相关学习内容之后,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做“四个合格“党员的主题交流讨论,各位参会同志积极踊跃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随后,陈晨老师对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各位同志要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第二、希望同学能够坚持不断地学习;第三、希望各毕业生在新的环境能够正确的对待利益,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性;第四、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在文明离校过程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毕业生欢送会

支部所有同志被分为毕业生与非毕业生两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加游戏活动。活动共分为三项,第一项:知识竞赛。在周昕宇同志的主持下,两个队伍积极抢答,会议气氛活跃。第二项:你画我猜。两队同志使出浑身解数,努力猜出白板上画的图画,最后毕业生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胜利。第三项:听歌猜曲。歌曲前奏响起后,两队都积极抢答,欢送会的气氛进一步高涨。

最后,支部非毕业生同志为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提前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欢送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陈晨老师寄语各位毕业生,支部按照专业方向划分,一代代传承,支部堡垒会一直在,随时欢迎大家回来交流,也祝福各位同志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