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1804班“五四评优”班级推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任绍坤    来源:交运1804班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两点,为了进行班级内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的推选,交通运输1804班开展了“五四评优”班级推选会,除因网络原因不能参与线上会议的李沅澎,其他同学均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选举人发言,以及学生投票环节。在班级成员到齐后,团支书刘梦芮宣布了会议开始。

首先是“优秀团干”推选环节,两位候选人分别进行发言,首先是刘梦芮,梦芮同学先对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竞赛参与、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等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对自己团支书的工作做了总结,表达了要让班级凝聚力不断提高、让班级越来越好的决心.薛鹏程同学则紧紧围绕自己组织委员的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回顾了上一学期班级所有的团建活动,并对大家支持班委工作、积极参与班级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然后是“优秀团员”推选环节,蒋艾佳同学对大一学年和大二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经历;张桂青同学则罗列五点,分别从学习成绩、创新创业竞赛、学生工作、思想、运动项目这些方面进行了事迹介绍;任绍坤同学对自己所从事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总结;朱锦敖同学对进行班长工作进行了重点总结;汤晓薇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加入共青团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过程,表达了对大家认可的真挚感谢。

而后班级同学进行了投票,梦芮同学获得了“优秀团干”称号,桂青和晓薇同学获得了“优秀团员”称号。此次评选活动顺利进行,参选同学的发言都准备得很充分,各具特色,讲述了自己的主要事迹和思想觉悟。参选的七位同学都很优秀,是同学学习的榜样。同学要多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的优点,步步提高自身,将班级建设得越来越好,为运四更美好的明天拼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