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3    作者:黄湘智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三点,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讨论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问题。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超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大会流程,明确了此次大会的主题,并且强调此次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会议迫于疫情影响只能线上召开,会前已对两名申请转正的党员材料进行严格审查,会议程序将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支部各位同志务必严肃对待此次会议。

接着,孙恒宸、于海波两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对预备期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汇报。孙恒宸同志在考察期间专业学习进步明显,政治理论水平也有一定的提升,对待时事的思考也愈发成熟,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于海波同志则有着坚定的政治立场,能够自觉维护党的形象。针对发展期间存在的不足,他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付诸行动,思想也在持续的理论学习过程中愈发成熟。

汇报结束后,石晓琪、朱星航同志宣读党支部考察意见,支部同志自由讨论提问。结合汇报内容,支部同志对两位预备党员在疫情期间是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经过考察后,支部认为这两位同志虽还存在部分问题有待改进,但在预备期的总体表现良好,他们积极学习理论知识,重视组织生活,能认真整改有关问题,在许多方面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正式党员利用网络工具进行无记名投票,朱星航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大会一致通过关于孙恒宸、于海波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