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启航新征程,筑梦交通院——交通院202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9-07    作者:傅文婷 摄影:翟宸玉、傅文婷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眼望新天地,大学梦启程。9月7日,迎新首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朝气蓬勃的2023级本科新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团委书记张健,2022级本科辅导员丁德孝以及2023级本科辅导员蔡明旭、王尚君在场指导并参与本次迎新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多维度统筹计划,多方面协同落实,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脚踏实地,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进行。

当天上午七点,由学院在校本科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按照值班安排,在各迎新站点准时就位,为新生入学提供便利。志愿者班次分为早中晚三个时段,值班点分别位于新校区宿舍楼栋服务点、升华25栋迎新点、升华39栋迎新点。志愿者们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为新生提供楼栋引导服务,协助新生搬运大件行李,完成报到注册手续,得到了许多家长和同学的感谢与肯定,甚至吸引部分新生主动要求加入到志愿者工作中来。

迎新现场,宋晓东老师与新同学、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向新生致以问候与欢迎。随后又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家长沟通交谈,询问建议与想法,让四海而来的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切身感受到了交通院的温暖和归属感。

艳阳高照下,学院师生上下一心,为2023级本科迎新工作热情奉献,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衫,却让彼此的笑容愈发闪亮。据悉,今年我院将有406名本科新生入学,期待23级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毅攀登,逐梦中南。

初审:陈怡莹

复审:王尚君

终审: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