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张旗飞扬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2023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于铁道校区世纪楼A304举行。院团委书记张健、院团委副书记郑繁简、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其中部分学生代表线上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林乐主持。

会上,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汇报者结合自身工作和部门建设情况,汇报了本学年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尚存不足,总结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最后,各部门汇报了下一学年的部门规划和未来部门发展方向。随后,在场评委进行打分。

最后,张健老师发表讲话。张老师用“为者常成”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工作。张老师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各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和学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和亮眼成绩。经过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学年,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张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姿态,做好各部门的工作交接,为学院培养下一届团学工作接班人。

在2022-2023学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工作成效显著。未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初审:张旗飞扬

复审:张健

终审: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