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心助会举行“勤耕心田,稛载而归”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王德佳 摄影:交通院心助会    来源: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14:30,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在新校区A310教室举行“勤耕心田,稛载而归”总结表彰大会。交通院心助会指导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羽珊、交通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各年级心理专干、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助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王贵樱和吴奇轩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首先,心助会会长尚子婷汇报心助会2022-2023学年的工作成果。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心助会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班会以及心理沙龙等一系列聚焦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有效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同时,尚子婷也对心助会的会内工作、宣传成果进行总结并予以肯定,对学院各年级心理专干、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助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学年中为心理健康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本次大会对心助会优秀干事和优秀部员以及优秀心委、优秀专干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接下来,优秀干事、优秀心委和优秀专干代表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

然后,王羽珊老师发表总结发言。王羽珊老师首先对所有参与学院心理工作的同学以及在本次大会中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肯定,并谈到大学生心理健康值得我们每个人的关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无论身处怎样的职位或担任怎样的工作,都能在心理健康这片土壤上继续耕耘付出,团结共进。最后,两位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致辞,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学年的心理工作成果,彰优向荣,催人奋进,相信这份力量会激励每一位心理工作者初心不改共成长,凝心聚力谱新篇。

初审:李欣语

复审:张健

终审: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