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活力交院,青春无限——交通院2019级毕业季拔河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蒯枭 摄影:张健 孟一凡 郑苑    来源: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毕业季的良好氛围,5月8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铁道校区西门大操场举办2019级本科生毕业季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2019级辅导员郑繁简主持,交通院2019级本科各班级分别派出队伍,每支队伍包括10名队员,男女混合,比赛以三局两胜赛制进行。

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赛场两侧围满了前来加油助威的学生,为参赛选手呐喊鼓劲。一条粗麻绳上,凝聚了“想在一起”的团结之心,激荡着“干在一起”的团结之力。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以丰富毕业生校园生活为目的,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进一步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

芳华无悔,热情无限。毕业生们用热情点燃拔河现场,各班都展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儿往后拉,未参赛的队员们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秉持着“赛出成绩,拔出友谊”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热情飞扬。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2019级毕业生积极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青春是无畏的,希望交通院的本科毕业生们继续携手奋进,勇敢追求梦想,在未来的生活中顽强奋斗,不断成长!

初审:李欣语

复审:张健

终审: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