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热血行动”献血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张旗飞扬 摄影:张舒瑶    来源:交通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4月17日-21日,交通院学生会与长沙市血液中心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铁路园北干道联合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热血行动”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院学生会统筹安排、统一调度,共有40名志愿者参与到其中。

4月的长沙晴雨不定,气候条件不佳,但每位志愿者都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每天从8点到17点,他们积极维持献血现场秩序、协助医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查验献血同学献血资格、向路过的同学普及献血知识。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下,献血点位每天保持有序运转,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在向同学们普及相关献血知识的同时,还鼓励中南学子量力而行,参与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为铁路园带来了一股献血热潮,也为中南大学校园文化的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为社会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张旗飞扬

复审: 王尚君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