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南大学第十六届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刘童昕 摄影:栗梦圆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6日晚19:00,中南大学第十六届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于铁道学院交通楼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承办,分别于交通楼425、513和515三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吸引了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多个学院的34支队伍,共150余名同学参赛。各会场比赛分别由官群雄、赵璇、张琳苑三位同学主持。

本次大赛邀请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杨明智、伍钒、黎茂盛、邓连波、肖友刚、陈群、章易程、刘项、尹永昊九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采用十二分钟答辩展示和八分钟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果展示。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在答辩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完整的表述向现场评委与观众展示本队的研究成果,认真细致地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主动地接受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涵盖了智能识别、技术融合、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展示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多支队伍将实物模型带至答辩现场进行演示。

至此,在各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2023年中南大学第十六届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在交通科技方面的研究兴趣,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科研技能水平,增强了大学生间的科技交流与思想碰撞。

初审:石晓琪

复审:张健

终审: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