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举行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答辩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李欣语 摄影:马捷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14:30,交通院于交通楼425举行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答辩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卓、研究生辅导员张佳琪老师、本科生辅导员石晓琪、王羽珊、丁德孝老师、研究生会主席陶世琰、学生会主席杨林乐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郑繁简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郑繁简老师简要阐述了本次省级优秀毕业生答辩要求。本次答辩分为5分钟个人汇报与2分钟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19位候选人中选出1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1名省级创新创业毕业生。郑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候选人能在此次答辩中回望总结大学四年的成长,正确认识自己,并借此机会检验自身学习成果。

随后,19位本科优秀毕业生依次上台答辩,从个人情况、学习成绩、科研竞赛、实践经历、学生工作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各位候选人各具特色,或斩获多项竞赛,或专注科研项目,或投身返乡实践,热衷志愿服务。评委们根据汇报内容,肯定了各位候选人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并根据个人特点进行点评。

本次答辩充分展示了交通院优秀毕业生的综合能力,为交院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今后,希望各位优秀毕业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发扬“传帮带”精神,助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