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刘奕玮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21: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交通楼322召开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团委书记张健、团委副书记郑繁简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部署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方案,并对各部门本学期工作做出指导。

会议伊始,张健老师部署学院雷锋月活动方案。张老师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关工委向全体同学发起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沐浴着3月的春风,学院将会围绕“营造氛围”“学习精神”“主题活动”三个板块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各校区要同频共振,共同开展好雷锋月活动。

接着,张老师还部署了本学期的月工作主题,通过顶层设计、提前谋划,查漏补缺,焕发群团工作活力,激发同学参与热情,让同学从活动中学习受益。

随后,郑繁简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全面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做到高效规划部署,不慌不忙地稳步推进活动开展,要“想在时间前,干在工作前”,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对相关活动有敏锐的观察,灵活的头脑,提前规划部署。各学生干部要通过合理安排,调动部门工作热情,分配部门工作资源,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为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规划了发展道路,调动了各部门工作热情,希望各学生干部继续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