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2022年度述职、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作者:李欣语 摄影:方宁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14: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铁道校区世纪楼C201国际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2022年度述职、民主测评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主持大会。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作述职报告。贺书记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推进“四个转型”发展战略,提升学院治理效能、勇担时代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过去的一年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述职报告最后,贺书记指出,领导班子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在理论学习创新性、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统筹谋划、师资队伍引进和培养力度、新工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研究方面还存在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精做优核心课程、优化创新人才成长生态环境、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行业重大需求。

全体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多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高广军院长就新学期工作及学院事业发展做了部署与交流。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科研工作成绩瞩目,但是未来仍然任重而道远。要重视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优化科研经费管理,加深科研成果转化,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完善学生综合培养方案,拓宽学生就业覆盖面;打造高品质青年教师队伍,推进青年人才培养;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教改研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宋晓东副书记提出,新学期新气象,更要有新业绩,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新学期工作规划部署,以主人翁的身份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