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2023年团委学生会11月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4    作者:熊梓彤 摄影:熊梓彤    来源:交通院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9:00,交通院团委学生会于线上举行了11月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杨林乐主持,交通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对11月的工作进行了系统且全面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

会议伊始,杨林乐就11月各部门各项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概述与总结,并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还强调各部门之间互相配合、多加合作,一起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的重要性,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随后他将综合办公室的工作动态、报销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等事宜告知各部门部长。同时,他还表示11月的活动开展情况良好,同学们积极参与,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都有所提高,但也存在着工作动态内容不够具体,图片不清晰等问题,需要不断改进与完善。

紧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发言内容包括11月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大家热烈探讨,积极交流,互相听取建议。

本次11月工作总结交流会的举行,提升了交通院团委学生会的日常纪律和管理工作质量,有利于交通院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