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时进 摄影:黄伟君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     浏览次数:


11月26日16:00,中南大学党校第46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校区A座204教室顺利举行。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交通院党组织干事张佳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陈晨、王羽珊老师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陈晨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张佳琪老师宣读表彰决定,评选张铭宜等4名同学为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宋晓东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交控2101班张铭宜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全体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各项教学环节,她逐步明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体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建设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她呼吁全体学员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服务贡献。

随后,王羽珊老师就培训班授课过程作出了简要总结。她指出,本期培训班共计45天的学习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但在授课教师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圆满结业。王老师从“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有序”“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理论联系实际,学思践悟”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总结了本次培训班所涉及的内容。同时,王老师也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后,宋晓东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宋书记首先对全体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他就“理论学习,永无止境”和“实践过程,党员标准”两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与希冀,希望学员们争做表率,争做榜样。最后,宋书记由衷希望学员们能成为心怀理想,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好青年。

典礼最后,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思想,踔厉奋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