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刘佩瑶 摄影:黄琳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9日17:00,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世纪楼B座201顺利举行。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交通院党组织干事朱显妍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石晓琪及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石晓琪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赵思哲同学作为优秀学员标兵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党校的培训,同志们不仅完成了理论知识的学习,还前往了长沙党史馆、新民学会旧址等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实践,既深化了对共产党的认识,也坚定了加入共产党的决心。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方面,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进步与提高。同时她号召同学们,不仅要主动学习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更要明确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将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随后,由朱显妍老师宣读培训班结业名单。

接着,宋晓东副书记发表讲话。宋书记提出,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培训,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理论认知。培训班的结束不代表学习结束,作为即将成为党员的进步青年,学员们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理论学习没有尽头。讲话最后,宋书记鼓励学员们以优秀学生党员为榜样,努力弥补自身不足,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最后,全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今后,相信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