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黄厚瑄 摄影:刘佩瑶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9: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交通楼513顺利举行。学院党委贺志军书记、学院组织干事张佳琪老师、培训班班导师石晓琪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开班典礼由石晓琪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路佳同学发言。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呼吁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最后,路佳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把自己锻炼成为符合党和人民期待的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接着,班导师石晓琪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教学任务和考核方式进行说明,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实践,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与要求,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最后,学院党委贺志军书记对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提出期望和嘱托。贺书记首先对同学们成为发展对象表示衷心祝贺,紧接着分享自己的入党心得。他提到,现在党组织的培训制度更加健全,理论教学更加完善,学习内容更加充实。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同时将理论融入到实践中去,真正做到思想上、作风上、实践上入党。

至此,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加强党性修养,深刻了解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勇往直前,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