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陈镜茹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15: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年军训动员大会于A座313教室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丁德孝、陈晨,新生教官及副班导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晨主持。

会上,宋晓东书记根据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有关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军训期间的工作部署:第一, 2022年军训,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教官、参训干部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关心关爱学生,认真按照军训方案,圆满完成军训各项工作。第三,要守好安全底线,加强协调配合,结合天气原因和训练实际,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各参训干部、教官要明确职责、密切沟通、积极配合、互相支持,做好突发状况的应急预案。

接着,新生教官及副班导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了解。

十月秋意渐浓,正是青年学子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走向新征程的大好时节。相信在学院的关怀、全体参训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参加军训的交院学子能磨炼意志,锤炼品格,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