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3    作者:陈依婷 摄影:陈依婷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14:30,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交通楼513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支委改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举行了新生党员欢迎仪式,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支部进行新一届支委选举工作。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支部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完成汇报后,他宣读了新一届支委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在场同志举手表决通过。经过参会正式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支部最终决定由曾捷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陈依婷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蒋艾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章孟丹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邹玉琪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随后,五位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接着,曾捷同志开展了以“学原著汲精神力量,悟思想担时代先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专题教育,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学深信中筑牢四个意识、在笃学笃行中锤炼干事本领、在常学常新中深化自我革命四个方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在场同志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将所听所学与自身实践相结合。

最后,宋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支部各位同志再接再厉,做好支部的特色工作,进一步传承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