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王鸿亿 摄影:张则栋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19:00,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交通楼513举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40人,实到正式党员34人,会议由支部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开展“在复兴路上坚定前行”主题党课;二是党支部书记谭静同志作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赵亚星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复兴文库》序言。支部同志深刻认识到出版《复兴文库》这部典籍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繁荣中国学术、发展中国理论、传播中国思想。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谭静同志围绕履行抓好党支部建设的职责,说明2021-2022年支部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就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工作展望作述职。她提到,在支部的党建工作中,支部党员始终严守党的纪律,具有很强的组织观念,勤奋学习、刻苦求知,并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

会议最后,支部进行支委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共有12名同志参与竞选,经过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选举和差额选举办法,支部最终决定由张则栋、冯朝阳、刘智琦、黄昱辉、王鸿亿五位同志担任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委员会结合现场投票情况,充分考虑个人意愿,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分工:张则栋同志任支部书记,冯朝阳同志任支部副书记,黄昱辉同志任组织委员,王鸿亿同志任宣传委员,刘智琦同志任纪检委员。大会换届选举结果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工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支部书记谭静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至此,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今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一定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