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娄缤月 摄影:娄缤月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10:00,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在世主楼401开展了九月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佳琪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围绕“说说十八大以来家乡的变化”和“回顾历年代表大会”两个主题展开,活动由肖奕忆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肖奕忆同志介绍活动流程并宣布活动开始。首先,陈楚婷和秦书祺两位同志为同志们分享了十八大以来家乡的变化。陈楚婷同志用自己的家乡黔东南举例,讲述作为贵州省“贫中之贫”的地区黔东南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历史性的解决贫困问题的案例。这十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支持和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民生事业得到加快发展,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各族群众世代贫困的宿命被彻底改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秦书祺同志则分享了家乡常宁,也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扶持正在不断的发展。

随后,娄缤月、张欣钰、肖灵坤、肖奕忆四位同志分别带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十二大、十三大、十五大和十九大,带领同志们重温了会议精神、会议重大决定。活动最后,肖奕忆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提醒我们要不断学习党史知识、丰富自身。

时代楷模陈立群的例子使同志们深受感动,正是由于有许多这样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党员奋斗在一线,我国脱贫攻坚事业才能顺利进行。回顾历届党员代表大会,同志们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身为新时代青年,同志们更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