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陈怡莹、殷旭日 摄影:李大宇、杨力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铁道校区立志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副院长彭勇、韩锟、刘辉,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22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郑繁简老师主持。

下午两点,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正式开始。预备会议上,石晓琪老师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丁德孝老师作筹委会工作报告。大会宣布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交通院学生会章程和选举办法。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了院团委委员、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下午三点半,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致开幕辞。贺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各位与会代表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珍惜并善用自己的权利,发挥主人翁意识,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集思广益、民主决策的大会。贺书记寄语学院青年学子: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推动学院谱写愈发灿烂的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杨佳宝同学宣读贺信,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进入投票环节,选举产生交通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会代表认真阅读了候选人简介,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在紧张计票的同时,学院团委书记张健老师、学生会主席罗阿彤同学、研究生会主席张泽同学分别代表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他们对以往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与总结,并根据学院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与工作重点,得到了大会的一致鼓掌通过。经过严谨细致的计票工作后,总监票人樊佳俊老师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致闭幕辞。宋书记讲到,在院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全院团员青年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讲话最后,他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的周围,脚踏实地、富有成效地工作”的殷切期望。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