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管理部2022秋季学期首次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黄琳 摄影:王艺睿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管理部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上19: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管理部新学期首次团建活动在毓秀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组织干事兼分党校管理部指导老师张佳琪带领,分为党史长廊参观及部门见面交流两个环节。

首先是党史长廊参观。中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体验课堂——党史长廊位于毓秀楼一楼右侧,设有“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党的重要历史节点”、“党史人物与故事”、“党史书单”和“党史影像”等共十个党史学习板块。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逐一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领略党史人物风采,感受伟大中国精神。在充满互动趣味的学习过程中,通过联系如今繁荣发展的美丽中国,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重大。最后,本次党史长廊参观学习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声中结束。

然后是部门见面交流环节。本次部门见面会由分党校管理部部长肖奕忆主持。首先是以分党校管理部设置构成为顺序展开的自我介绍。在小组介绍中,培训组、秘书组和宣传组三位组长明确指出了不同组工作的侧重点;在个人介绍中,新老成员表达了自己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及对未来工作的期望。随后,张老师也分享了自己与分党校管理部的故事,并对分党校管理部大家庭的温暖及同学们的成长表示肯定。最后,针对新学期新任务,张老师向大家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强调,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党建工作,要以热情耐心的面貌为人民群众服务,要不断提高自己作为党建工作人员的党性修养及思想认识,化被动为主动,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平衡工作与学习,做到全方面优秀发展。

分党校管理部是成员们学习和成长的大家庭,在这里,工作之外的困惑也能得到前辈们的解答与帮助。同时希望在本次团建活动后,分党校管理部的成员们能够牢记工作初心与要求,齐心协力将本院党建工作越做越好,争取获得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