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召开学工干部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张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16: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南校区办公室召开全体学工干部会议,传达学校军训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宋书记通报了学校关于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的有关通知,并根据学院实际进行工作部署。今年的军训安排在国庆节后进行,宋书记强调要更加注重军训期间的安全稳定,包括学生身体素质的提升、思想动态的摸排等,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

接着,宋书记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部署会的重要内容及校党委李景升副书记关于做好学生工作的七点重要部署精神。他指出,在各位学工一线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已经趋于稳定,但是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目前也呈现多点爆发的现象,各位老师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及时准确地摸排红黄码学生、核酸检测情况等相关数据统计工作,关心关怀因疫情隔离或暂缓返校的学生。另外,近期学校发生数起交通安全事故,为所有师生敲响了警钟,倡议全体交通学子,身先士卒地做好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教育引导。随后,宋书记强调了要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奖助勤贷、学风建设等与学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工作。

最后,宋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位老师要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下功夫,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夯实岗位专业能力,互帮互助,开拓创新,全面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