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暨学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周子昕 郭婧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4日上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暨学生就业座谈会在铁道校区交通楼518举行。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上海运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庆山、上海运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据总监王一楠、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范彬等6位企业专家,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副书记宋晓东、副院长陈维亚、副院长彭勇等院领导及系所主任、书记,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宋晓东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陈维亚副院长对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特色工作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企业开展合作,整合学院优势学科资源和企业丰富实践经验是多方共赢的重要举措。

陈维亚副院长发言结束后,与会专家围绕产学研、校企合作方向、人才培养与招聘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展开交流。杨刚董事长表示钢联物流十分注重科研技术创新,期待与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激发校企合作新活力,促进产学研高质量协同发展。

最后,贺志军书记对各位专家再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院的优势学科与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不断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逐步实践产学研合作新机制,为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丰富的校内外资源,为推动校企合作迈出坚实的步伐。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暨学生就业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