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王尚君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十点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交通楼322室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宋晓东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学生工作布置会有关精神,结合本院实际,进行了暑期学生工作部署。

会议伊始,各与会老师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其后,宋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与学院目前实际情况,布置近期及暑期工作,并梳理了后续的任务安排。他强调,针对暑期留校学生工作,要以“平安、稳定”为核心,落实制度,抓足细节,加强安全意识引导,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在摸排学生情况时做到“全始全终”,在管理留校学生时做到“一人一册”,切实做好暑期学生工作。继而,他进一步指出了当前学生日常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多巡考、常查课,熟悉学生情况,走进学生生活,在推进学生工作的同时重视个人能力提升等要求,强调要重视学风建设,加强就业指导,突出思政教育,助力学校思政品牌培育,持续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专业能力强的学工队伍。

最后,宋书记强调,要一丝不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压实假期值守责任,把握学生管理核心,及时总结上一学期工作,及早谋划秋季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