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承办“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暨2022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科竞赛分享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吴雅萍 朱柳燕    来源:交通院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9:30,以“创新成才,创业报国”为主题的“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暨2022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于中南大学本部科教楼顺利举行。本次年会共设立1个主会场和22个分会场,其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科教南楼307、401室承办了“学科竞赛分享一”和“学科竞赛分享二”两个分会场。

此次设立的学科竞赛分享分会场上,特邀朱建裕教授李长庚教授谭长庚副教授费洪晓副教授担任评委。21位学科竞赛学校重点赛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团队负责人以PPT、视频等形式展示参赛项目,分享参赛经历、收获以及感悟。随后,会场的专家评审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的同学也积极互动,热情讨论。在会议的最后,专家评审合议选出“优秀展示奖”,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并由专家评审为获奖项目颁发证书。

本次年会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营造了创新创业“以创促学”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及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