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3号),我院高广军教授牵头的“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第二批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开展国家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是教育部在信息化时代对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作为我校首次获入选专业类虚拟教研室,将依托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提升实体教研室建设基础和教研教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