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刘依涵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8点,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交通楼322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交流会,会议围绕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学习交流。分团委副书记张健、郑繁简,分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交流讨论。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张健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再次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相关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之所在,青春越挺拔,时代越向前。学生干部作为青年力量,应当守初心,敢担当,做新时代充满朝气的学生干部。

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就自身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近期工作总结及后续工作安排报告。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无论哪个部分的学生工作都应认真对待,营造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良好学生工作氛围。

接着,张健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建议。他勉励大家高效率完成学生干部交接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生生不息、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队伍。郑繁简老师对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规划、对党团知识竞赛进行了组织安排、对面向全校的“寝室新风尚”的活动提出了创新想法、对毕业季系里活动征集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建议。学生干部们畅所欲言,在激烈的创新思想碰撞下,确定了后续工作的开展内容和形式。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青年学生干部敢作为,学院发展征程再奋进。学生干部们要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付出青春力量,定能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