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王艺睿 摄影:岳丹凤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16: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交通楼425举行。学院党委宋晓东副书记、组织干事兼研究生辅导员张佳琪老师、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陈晨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陈晨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唱毕,由刘文静同志代表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课程主要在线上开展。刘文静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培训班的全程,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培训中的所思、所感、所想。喜迎二十大,她表示要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张佳琪老师介绍本次培训班培训情况并宣读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同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另外,张佳琪老师特别向学员们强调了关于发展党员档案填写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紧接着,学院党委宋晓东副书记给同学们寄语,宋书记首先对为本期培训班付出努力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提出表扬和祝贺。然后,宋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融会贯通与时俱进;二是要勇于实践,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老师、同学和身边的人服务,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起;三是要在学习和实践的基础上,争当模范——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本次结业典礼最终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至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以本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加强学习,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