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9    作者:张健    来源:     浏览次数:


218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交通楼214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宋晓东副书记对学院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情况整体稳定良好表示肯定。他强调,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各位辅导员老师要积极调整工作状态,拿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做好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开学各项数据统计和思想调查工作。另外,他对学院本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起点就是终点,新学期,新征程,新挑战,希望每位老师都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优争先,以诲人不倦的职业使命感关心关怀学生,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责任感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