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5日上午,受学院党委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卓、研究生导师周伟及辅导员张佳琪一行来到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区铁道校区留学生公寓5栋,看望慰问受疫情影响寒假留校的同学。

  宋晓东副书记一行人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关心问候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和家里的疫情防控形势,表达了学院对于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询问同学们的日常需求,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有关规定,合理安排好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计划,如有任何困难可随时与学院联系。125日也正值北方小年,宋晓东副书记也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家在陕西省西安市的研究生张强表示,即使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学校学院为留校学生营造的过年氛围非常浓、活动也很多,院校的关心关怀让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