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两办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张健    来源:     浏览次数:


110日上午8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综合办、学工办2021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在交通楼32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出席本次会议,学院两办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工办的老师们从扎实做好辅导员本职工作、压实专干主体责任、稳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助力学院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老师们汇报的内容几乎涵盖了2021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的所有板块,并且每个板块都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最后,学工办主任樊佳俊总结了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并向大家报告了学院荣获2021年度学生工作集体荣誉“大满贯”的喜讯。

紧接着,综合办的老师们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事工作、综合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每位老师汇报的内容扎实丰富,所取得的成就催人奋进。最后,综合办主任邹杨华汇报了2021年学院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会工作以及离退休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展望了2022年学院的几项重大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贺志军进行总结点评。贺书记肯定了学院两办相处融洽,合作紧密的良好工作氛围,并指出学院的初心和所有工作的目标就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对于学工办的辅导员老师们来说,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氛围是工作的核心,在日常实践工作中,要有“调查意识”,对学生所盼,学生所求要有准确地掌握,才能便于学院进行针对性地解决。对于综合办的老师们来说,要熟悉工作及流程,协助领导抓好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不仅要做工作的参与者,更要做好组织者,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站在新的起点上,学院全体上下必将坚定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不动摇,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