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陈依婷 摄影:陈依婷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上7时,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交通楼513教室顺利举行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黄湘智同志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作总结汇报。研二支部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一方面认真完成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另一方面,支部在扎实开展日常工作的前提下,以党史学习为主线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扎实推进“三个坚持”提升党员教育质量,通过开展红色景点参观、爱国主义集体观影、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等形式活动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

 

随后,宋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宋书记谈到,支部的成绩来源于全体党员的努力,支部工作开展扎实,但仍存在成绩不够突出、特色不够明显、重点挖掘不深入等问题。希望支部各位同志找问题,找差距,查原因,抓落实,认真反思,稳扎稳打2022年度工作,凝练支部特色文化,加强成员间的交流互动,加强支部宣传力度。

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重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依据优秀党员标准对自身的不足进行总结与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和参会群众也提出批评意见,整个批评过程涵盖了理论学习不深刻、担责意识不强、时间管理能力不足等方面问题。在“红红脸,出出汗”的过程中,同志们有了更明确的改进方向和努力目标。在党小组组长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和参会群众分别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完成了本年度的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促进了支部工作的完善进步,党员同志们也通过沟通交流了解自身的不足。期待研二支部启航2022,继续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