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交通院2018级考研送温暖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马珊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届考研倒计时已进入尾声,为帮助考研学子们坚定目标、树立信心、调整状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12月22号上午在交通楼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通过“考研加油包”为拼搏奋斗的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广军、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副院长陈维亚和辅导员老师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22号上午8:00,2018级辅导员陈晨老师和学生干部们早早便在在交通楼大厅准备好了考研加油包。一份份精美的福袋整齐地摆放其中,福袋里包括寓意马到成功的脐橙、寓意好事发生的柿子和花生形状的钥匙扣、寓意牛气冲天的旺仔牛奶等心意满满的小礼物,以及对考研学子较为实用的暖宝宝、巧克力和棒棒糖。

 

福袋发放前,高广军院长为考生们送上了祝福。他首先肯定了考研同学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还叮嘱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中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考前劳逸结合、考时全力以赴。最后,高院长向参加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再次强调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并期待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未来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 

 

在此之后,老师们亲手为考研的同学们送上福袋,并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放平心态、从容应考,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贴心的礼物和真切的祝福令身处紧张备考的学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备受振奋。

除了“考研加油包”,学院还将在研究生考试期间专门安排“爱心送考车”,方便考生往返铁道校区和新校区。研究生考试当天,学院还会在数理楼准备教室,以供同学们在考试间隙调整状态、积极应考。相信在学院的关怀与鼓励下,交通院考研学子一定会信心倍增,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