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物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陈欣    来源:     浏览次数:


1218-20日,“星沙物流杯”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入围决赛的三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我院2019级陈欣、肖晨曦、谢姝洁等五位同学组成“铁定能赢队”,其作品《长株潭一体化铁路货运资源整合发展之路——基于供应链管理战略思想》夺得大赛一等奖,2019级胡铉宇、肖奕忆、姜文等五位同学组成“物流champion队”,其作品《售后无忧”——中联重科工程机械售后备件物流方案设计》获大赛二等奖,2019级朱雨轩、胡俊杰、贡觉才旦等五位同学组成“星沙五柳队”,其作品《慧科预警采购系统设计》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包括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学院等省内22所高校的69支队伍参赛,经过专家网络匿名评审,共有42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11件作品获一等奖、14件作品获二等奖、17件作品获三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自2016年起开始举办,是湖南省教育厅为推进全省物流创新人才培养而启动的一项省级竞赛。为选拔优秀队伍参加此次大赛,由我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南大学校内选拔赛于11月上旬举办,吸引了来自计算机院、商学院等近百名学生的热情参与。

据悉,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将在湖南工学院举行。